1.朦朧醒來回你信息.. 

記得在一起的時候,我還在中油做大夜班

每晚睡前總是一邊替客人加油,一邊哄著妳睡覺~

直到聽不到妳的回應,再默默地聽著妳的呼吸聲..30分鐘後輕輕的掛上電話

 

 


2.半夜裡接你的電話.. 

膽小讓人心疼的妳,偶爾碰到惹人厭的惡夢

總是小聲地告訴我怕怕...

就這樣拍拍、拍拍、拍拍......直到妳再度入眠

 


3.告訴你——到家了就發消息給他.. 

總是提早半個小時到水湳,閃躲著警察伯伯...

因為他總是阻擾我們的相會

看著一班又一班的車子經過,一次次的撐著傘從車上跑下來

再快速的躲避那惹人的討厭鬼 (別再對我吹哨了!!)

只有那無情的鐵門能隔離我的目光...

 


4.你半夜睡不著發消息給他..他會陪你聊天.. 

每晚都會唱著歌、說著話,哄妳到睡著,24hr on call

但想妳的時候,總是能聽到妳的消息

 

5.雨天..同撐一把傘..他衣服的一半是濕的.. 

只能說笨笨的我,只能撐起妳的一邊天

卻看不見自己的惡夢....直到妳憐惜又責怪的告訴我

溫柔的撥掉我髮稍的露珠

 

 


6.不論走到哪裡..都一直拉著你的手..

過著馬路把妳拉了回來....被罵

總是放不掉妳上車的時候....被罵

開車時,握著妳的手總是比手煞車還安心....被罵

雖然如此,還是不要臉的緊緊抓住不放

約定著白髮蒼蒼時,仍要手牽手的在公園漫步

 

 

 

7.願意吃你吃不下的東西.. 

人家是衣帶漸寬終不悔,我卻是越扣越前面...

愛吃辣的妳卻不愛麻辣鍋的肉

只能吃菜的妳卻不吃豆豆

只要妳笑笑的告訴我:你吃!! (是我最大的甜蜜)

找不到比妳還好養的人了....非奶豆類的素食

 

 

8.從來不遲到..你遲到他不會生氣 

唉....答應永不能生氣的我,總是嘴炮大於表現

假如站在樓下6hr能看到妳

那我會帶著 "危險心靈" 或是 "期貨賽局" 乖乖的坐著

 

 


9.不論去哪裡..他都會來接你..無怨無悔.. 

星期五怕妳訂不到票

總是開車北上載妳回來台中...

趁著妳累到無力罵我...邊拍拍邊開車的哄著妳睡覺

一次次的答應妳再不做這種傻事

卻又一次次的 守不住承諾

 

國光號的票,總是要從六點訂到10點..直到隔天早上

就怕妳晚下班搭不到車子

 


10.不亂花錢..但肯為你花錢..

每次亂買禮物時,總是聽見妳告訴我:我要的是以後...

但還是忍不住的替妳加上一些可愛的東西

沒辦法,妳與可愛 是最好的朋友

 

 

 

 
11.擁抱很久..很緊.. 

因為妳,讓我感受到老媽對我的愛

如果可以....

如果真的可以.....

就這樣一直一直....不放開!!

 

 

 

 


12.記得你說過的所有事.. 

唉....最令人討厭的事

莫過於記得卻無法做到....

總是不聽勸告的上台北,只為了看妳一眼

總是活著我的世界,卻忘了妳的心

總是記得每個場景,卻是在回憶

沒有總是...因為沒得後悔!!

 

 

 


13.輕輕擰開你擰不開的汽水瓶.. 

瓶蓋上有著妳的圖案...

紅茶好嗎?

 

 

 


14.常常發消息告訴你..突然很想你.. 

沒有突然

因為思念從未停止...

 

 

 


15.常常給你留言.. 

小傻瓜,都幾歲了還沒有網路

三更半夜的跑上來幫你裝無線ap

替妳申請從未登入過的gmail、msn....

 

 

 

 


16.不舒服時..他會很擔心很著急.. 

記得颱風天的夜晚,妳告訴我好恐怖不敢出門、沒有吃東西

2hr後,我帶著砂鍋、煮著妳愛吃的辣辣麵 加上一顆充滿愛心的雞蛋

熱呼呼的溫暖妳的心..

而妳的笑容也同樣溫暖著我 ^^

 


17.吵架時不會一走了之.. 

好怕甩頭就走的妳...

從此離開我的視線,我總是不要臉的緊抓住不放

害怕妳手痛痛...但更怕妳心走遠

sorry...我只是一個自私的惹人厭

 

 

 

 


18.他錯了會認錯..你錯了不會怪你.. 

相信我..真的沒有怪妳

只是心急...

我不想妳誤會

錯的只會是我,因為我不能氣氣的,不是嗎?

 

 

 

 


19.吵架後..會無條件地哄你..放下面子.. 

如果可以,妳一定不會跟我吵架

如果可以,妳一定不會不理我

如果可以,妳不會甩頭不理人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在這個時候...加深這些無聊的誤會

但我卻總是放不下手

我只知道,無論何時....我都要站在妳身邊 (卻只是造成妳的負擔...)

我都懂卻做不到的樣子,是最最最最...讓人討厭!!

 

 

 

 

 


20.從不忍心責備你..無條件包容你.. 

我不懂

為什麼妳總是對我這麼好....

我不懂

為什麼妳總是佔據著思念...

為妳而生,但妳要求的是自由的我

 

 

 

 

 

 

 

 

 


21.會一直保護你..害怕你受一點點委屈.. 
22.你說笑話他會笑..會覺得你很可愛.. 
23.比你高.. 
24.會一個人安靜地思考..但決不冷漠.. 
25.許多方面都很厲害..讓你崇拜.. 
26.會一直夸你..給你鼓勵.. 
27.不對你隱瞞什麼.. 
28.百分百信任你.. 
29.不花言巧語.. 
30.不會因為玩遊戲而忽略你.. 
31.不抽煙少喝酒.. 
32.有活動安排事先和你打招呼.. 
33.和朋友出去時..要想著你.. 
34.重大的事情和你商量.. 
35.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36.喜歡你..從未猶豫..不拿你和別的女孩子比較.. 
37.從未想過離開你的世界.. 
38.你買給他的東西他都會喜歡.. 
39.對女孩子有風度..也有距離.. 
40.認識你的一些好朋友..拜託她們照顧你.. 
41.了解你的煩惱與困惑..不厭其煩地傾聽.. 
42.很少讓你哭..你哭的時候會很心疼..緊緊地抱住你..告訴你都是他的錯.. 
43.可以隨時找到他.. 
44.靠在他肩膀的時候很安心.. 
45.和他在一起有種溫暖的感覺.. 
46.不重色輕友..也不重友輕色.. 
47.計劃的未來里..你是重要的一部分.. (前面46條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v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