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段的台北生活暫時封存 2007/09/15 ~2010/06/14

近三年的生活,是個特別的回憶,也是我人生中的新起點

1、第一次離鄉背景一個人生活

2、北大經研讓我感受到讀書的樂趣

3、讓我們家再次有了間小房子

4、新的戀情,可愛的小傻瓜 

5、再度突破80大關,成功挑戰歷史高點87~ (歷時半年,這全歸功於我家的小傻傻

 

很幸運的,老劉與鼎哥的幫忙

讓我有了在台北的工作機會,不用再擔心生活問題

特別是鼎哥,非常體諒我,安排了適合我的工作時段

 

第一次住外面,住學校宿舍,還是與人共處一室

宿舍一年、又一起分租了一年 (特別感謝超級照顧我的好好好~~~好室友,小黃!!愛死你啦!!)

我研究室的好夥伴,北大的好麻吉,討論的好書友!!

石頭!!! 培志!!! 中奇!!! 堡丫!!! 學長!!!

我的同門師妹~ 沙酷!! 多虧有妳的報帳,讓我可以攸哉的準備論文

最後是我最敬愛的老師~ 也是沙的英雄~ 郭老大~~~~~~~~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很難畢業

因為你們,讓我愛上讀書!!

還要記念一下,我讀書生涯唯一的小學妹~ 小天后 

 

交易室晚班的同學們!! 有你們真好,多虧大家的互相掩互

從大包變小包,小包變肉包~  (嘿~最後一年多都沒有錯帳,開心!!

謝謝我們家最黏人的客戶,鐵工巫~

我們一起見證了道瓊狂洩千點,你的口袋也縮水了90%

我想你是我這輩子寫最多名字的人吧

小謝~ 小勳~ ben哥~ 夥伴們就不用多說了

還有2個調到爽缺,令人尊敬的刷刷哥與申哥~

多謝阿貴的居中協調、芬芬的強力掩互

我在寶來曼也順利畢業了

 

最後最後,協助我劃下最後一筆的阿閃跟阿橋~

我那些來不急搬走的家具們,麻煩你們了~~~~

要再特別謝謝阿橋幫我從玉里宅配回來的羊羹 (老黃說阿姨愛吃,要來帶去加拿大準備一下

 

雖然妳們可能看不到,但是~ 還是要說一聲:我愛你們、我愛大家!! 謝謝照顧了~~ 真的!!!!!!!!!!!!!!!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在最後有吃不完的飯局

 

謝同學的乙味屋

謝同學與吳同學的新彊燒烤

芬芬的離別大餐

小敏&冠程、安安&大哥、小芳、大梅的燒烤麻辣鍋

老陳、雅梅、安安、風颱缺席的阿貴、小謝、小勳,實踐踏青 之意大利麵飽飽行

小傻傻之ru姐、ru妹 二樓家聚之迎新送舊相見歡

四哥與小香包的台菜沙龍

志偉、培志、中奇、堡丫、紹綸、錢豪學長~ 落跑石頭之烤鴨撐撐到爆

阿兆與dd的咖哩烏龍

家賢、朝榮與鴻昌的輕井澤

第二次不知哪裡的台中交易室~

老劉、明珠姐、鈞哥、鴻昌、家賢的 客家菜

小兔、丫伯的臨別喜貼 泰國菜

小雞之泡水麻辣鍋

 

 

 

打了這麼多,終於被你們發現了,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 重點是~ 我失眠了,第二天沒上班的日子,仍然沒有早早睡!! 22~01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vt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